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著舒適又有型!UNIQLO 推出「全日生活型態」的革新牛仔褲,讓你創造 24 小時的精彩!

UNIQLO 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斷致力於提升牛仔褲經典元素與現代潮流融合的價值, 2016 年在美國洛杉磯成立了丹寧創新中心,網羅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共同以創新技術與布料研發全新牛仔褲。

uniqlo denim la

image via UNIQLO

同時更選用世界知名的牛仔布廠商 KAIHARA 公司所產的布料,並打破牛仔褲原為工作服的概念,堅持職人的傳統工法,致力追求舒適性與機能性的最高品質,讓牛仔褲穿著 24 小時也能不負擔,隨時隨地都能夠時尚有型,是每個人衣櫥裡的必備單品。

uniqlo kaihara

復古考究的男裝 REGULAR FIT 牛仔褲,100% 高級棉質製成,施以水洗加工的正統風格,呈現經典品味。正統剪裁的男裝彈性赤耳合身牛仔褲,具伸縮彈性,擁有舒適的穿著感受。

mix_uniqlo denim style

率性精緻的女裝高腰直筒九分牛仔褲,採用具有厚度的材質,施以水洗加工處理,在正統風格的牛仔褲風格中,展現潮流線條。最後,男女裝的 EZY 牛仔褲,柔軟的材質與腰部羅紋設計,在正統牛仔褲的外表下,實現了零壓力的舒適感,是創新的新世代丹寧。

mix_chiao

演歌雙棲、人氣超高的曾之喬,平日在粉絲團分享生活點滴時,牛仔褲就是最常出現的穿搭單品。而這次也接受 UNIQLO 24 小時牛仔褲挑戰,最後更表示:「 特級彈性牛仔褲和高腰煙管褲修身效果都很好,可以展現甜美或個性的風格,再加上穿起來的舒適性,下午茶、散步、逛街,隨時隨地都時尚有型,真的可以 24 小時穿上丹寧。」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UNIQLO 官方網站上查看。

延伸閱讀 / 就是要「露腳踝」! UNIQLO 推出 2018 秋冬「九分褲系列」,打造秋冬完美造型比例!
延伸閱讀 / 簡約時尚的代表!UNIQLO U 2018 秋冬系列形象釋出,而台灣也將於「 9 月 14 日」陸續開賣!

「教練,我想打籃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9 / 7 COOL 同步開售

連結: https://pse.is/A8KAR

活動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