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丞相們~起「秋」啦! United Athle 秋季新品 – 教練外套 & 素色長 T,溫度減了帥度不能減!

前幾天突然轉為陰涼的天氣,應該讓許多人有點慌了手腳,出門前多花了些時間思考要怎麼穿。為了因應這即將入秋而陰晴不定的天氣,推出 #CooL 編急救包,特別要來介紹兩款起「秋」的必備單品,除了讓讀者們不用再太 care 天氣的變化之外,還有超強示範穿搭,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秋」啊!(註:秋,秋天,也可形容一個人很厲害。)

-1Photo via pinterest

Point one 教練外套

極具歷史意義的教練外套,起源於軍警制服或是棒球運動,說法不一,也因為帥氣的版型設計,早就在潮流界成為一種經典。光是扣子扣上幾顆就能穿出不同風格,既百搭又百變!一提到教練外套大家當然會想到 CDG ( COMME des GARÇONS ) 出產的外套, 醒目的背後 LOGO 根本是回頭率的保證!United Athle 的教練外套還是 CDG 的產品基底,白話的說, CDG 的 LOGO 就是都印在這個教練外套上啦!夠殺了吧?!

676a24b14908361cb0c28f0eba6f6271Photo via pinterest

而 United Athle 推出的極簡款教練外套,沒有 LOGO 、沒有圖樣,將所有的設計回歸到最原始,當然防潑水、防風機能沒有少,在日常穿著上更加方便,也相當適用於秋季偶爾濕冷的天氣。

-4

United Athle 防風尼龍 教練外套 黑色
United Athle 防風尼龍 教練外套 藍色

 

Point two 長袖 T 恤

OK ,當你看到這邊,一定認為 CooL 編在唬你,這種基本款,誰會不知道。But!越簡單的單品就越要講究, United Athle 的長袖 T 恤便是很好的例子, 100 % 純棉材質讓你在天冷時感受一絲溫暖(內心卻是火熱的啊!),領口與袖口的羅紋設計不僅用來防止鬆脫,也讓整體更加俐落有型,絕對是各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再次貼心提醒:下滑有穿搭教學。)

-5

United Athle 頂級柔棉 5.6oz 長袖 T 恤 黒色
United Athle 頂級柔棉 5.6oz 長袖 T 恤 白色

-6

United Athle 頂級柔棉 5.6oz 長袖 T 恤 深藍色
United Athle 頂級柔棉 5.6oz 長袖 T 恤 麻灰色

將以上這兩款重點單品收入衣櫃後,
        接下來就看要怎麼穿出去才秋啦!

 

Style one 

b914be02e60485eeb45494c3b23cd2f5Photo via pinterest

黑色的教練外套內搭深藍色襯衫,露出下擺增加層次與細節變化,簡單搭上窄身直筒褲,再利用白鞋與老帽點亮全身重點!有點街潮但又不會太休閒的打扮,脫下外套後,呈現微正式的風格!

Style two

d1dbbd97a19a63ede1d1e21eb23525faPhoto via pinterest

先前購買 United Athle 素 T 的讀者們,秋天當然也能繼續穿!外搭教練外套,發揮防風防潑水的優良機能,外套裡的你也絕對是溫暖的。寬版的褲子配上銀色潮鞋,極簡街頭風格肯定耐看!

 

Style three

51991ff396e3baf1d7c19b13915b97b3Photo via pinterest

簡單的素色長袖上衣,適當選擇版型、尺寸,紮進相當火熱的格紋褲,修飾整體比例,視覺上色系較深但又充滿細節,上衣使此套 LOOK 質感加分,可謂稱職的助攻單品!

 

Style four

d4278b92fbf7564f3dcf4cefc05d8769Photo via pinterest

擺脫暗色系,明亮的穿搭也絕對能為秋天增添一些活潑氣息!挑選較寬大的長袖上衣,以白色、米色、灰色詮釋漸層搭配,色塊之間的差異性形成有趣的視覺效果,全身素色也很秋阿!

(((請小心)))

item_pic_50f529b17bc36
Photo via 展群服裝行

雖然是非常帥氣百搭的單品,但穿搭上還是得小心為妙,否則成為保全大哥 style … CooL 編也無法救你的!(我們還是得向辛苦的保全大哥們致敬)

想在這初秋之際的街頭戰場站穩腳步嗎?這波極簡風潮,請勿錯過!

↓↓↓↓↓↓ COOLBUY 奉上最舒適的 United Athle 新品!全面 85 折起!!↓↓↓↓↓↓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