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沒有小賈好像也不錯?賽琳娜最新 PUMA 合作鞋款發表,全台期間限定發售!

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積極網羅全球時尚潮流圈的頂尖名人,去年超人氣小天后 Selena Gomez 更正式加入 PUMA Family 的一員。她可說是全球品牌大使的不二人選,自信果敢的形象態度、勇於挑戰追求成功的精神,與 PUMA 不斷進步創新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Selena Gomez 身為時下潮流指標,日常穿搭的服飾鞋款更每每引發市場搶購風潮,在運動時尚圈奠定她時尚女神的地位。

PUMA 新女力代表 Selena Gomez 大膽無畏展現時尚魅力 (1)

今日,PUMA 更對外正式宣布一大好消息,將於 9 月 18 日全球同步推出與 Selena Gomez 首款正式聯名鞋款 PUMA DEFY x SG,以大膽的輪廓、炫目的外型,專為勇於挑戰、自信果敢的新女力所設計,以 Selena Gomez 為號召,用專屬於次世代新女力的時尚魅力征服全世界。

PUMA 新女力代表 Selena Gomez 大膽無畏展現時尚魅力 (3)

DEFY 意味著打破既有規則,突破原始設限,鼓勵女孩們勇敢無懼地挑戰更好的自己,散發無可取代的獨特女力魅力。Selena Gomez 堪稱是 DEFY 的完美體現,作為歌手,演員、製片人、與時尚偶像,Selena Gomez 獨特鮮明的個人形象讓她成為全球數百萬年輕男女們跟隨的目光焦點,她大膽、勇敢、無所畏懼的女力精神更是時下年輕女孩們追求的典範。

PUMA DEFY X SG (3) (Copy)

PUMA DEFY x SG 將老爸鞋的潮流趨勢,轉化為加厚鞋底的靈感來源,採用 PUMA 最新 PROFOAM 科技中底,有助於腳掌進行 360 度多方向律動;鞋跟後側使用 TPU 裁片提供即時緩衝保護及絕佳支撐力,並點綴上 PUMA X SG 聯名 LOGO 與星辰圖騰,呈現滿滿少女心;一體成形襪套式灰色全針織紋理鞋面,讓腳掌與鞋身融為一體,為女孩們帶來無可匹敵的包覆舒適性,打造更前衛的時尚輕盈感。

PUMA DEFY X SG (1) (Copy) PUMA DEFY X SG (4) (Copy)

為慶祝 Selena Gomez 與 PUMA 合作滿一週年,PUMA 更宣布將捐贈 10 萬美元予「Selena Gomez Lupus Research 基金會」,品牌 透過行動支持醫學研究,促進科學進步發展,進而為全球紅斑性狼瘡患者貢獻己身力量。

PUMA 新女力代表 Selena Gomez 大膽無畏展現時尚魅力 (2) PUMA DEFY X SG (4) (Copy) PUMA 新女力代表 Selena Gomez 大膽無畏展現時尚魅力

PUMA DEFY x SG 鞋款為 PUMA 與 Selena Gomez 全新聯名系列拉起首發響炮,全球配量同步於 9 月 18 日於指定門市發售,建議售價 NT$3,6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