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凌越自我極限!勇奪國際 4 大獎肯定的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即將強韌登台

來自丹麥的鞋履品牌 ECCO 最新推出 EXOSTRIKE DYNEEMA® BONDED LEATHER 限定鞋款,以地表最強韌皮革打造,一推出即榮獲「2018 德國紅點設計獎」、「2018 ISPO 慕尼黑運動用品展Hiking & Trekking Footwear 金獎」、「2018 斯堪地那維亞戶外大獎」、「2018 戶外產業大獎」等 4 項國際大獎肯定,再加上北歐 Lifestyle 的簡約街頭風格,是戶外生活與都會時尚的最佳足下夥伴。

ecco-EXOSTRIKE-Dyneema-3

 

EXOSTRIKE 突破系列中的 DYNEEMA 限定版,以前衛的 DYNEEMA® BONDED 皮革製作鞋面,此皮革係運用韌度超越鋼 15 倍、常用於製作鋼盔、起重機吊繩的 Dyneema® 強化人造纖維,結合牛皮打造而成,其皮革厚度僅有 0.5mm、極致輕薄柔軟,但擁有比一般皮革多5倍的強韌度。

ecco-EXOSTRIKE-Dyneema-4

 

承襲 ECCO 堅持的舒適度,EXOSTRIKE 突破系列特別選用創新的 PU 中底「PHORENE」,PHORENE 的重量比一般 PU 輕 33%,可吸收 2 倍步行時的衝擊力道,並增加 50% 的回彈力,提供明顯有感的吸震效果,再搭配防滑耐磨、具高抓地力的橡膠刻紋外底,讓著用時更輕鬆愜意。

ecco-EXOSTRIKE-Dyneema-2

 

此外,EXOSTRIKE 突破系列也以一體成形「TPU 軟膠護跟墊」保護腳跟,降低戶外運動傷害風險,符合人體工學的杯形設計完美服貼腳型,提供腳跟絕佳的支撐性與包覆度。EXOSTRIKE 突破系列DYNEEMA 款男鞋將於 10 月 1 日在全台開賣,售價 NT$10,980。

ecco-EXOSTRIKE-Dyneema-5

info_ECCO 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