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視為敵人!Eminem 再次酸爆 MGK:「你很屌?一堆饒舌歌手比你屌好嗎」!

稍早前經由 Sway Calloway 所主持的 The Kamikaze Interview(Part 1)之中,我們了解到 Eminem 講述關於《Kamikaze》及以自身觀點來回覆的 Hip-Hop 走勢。不過討論風向,似乎更偏 Eminem 與 Machine Gun Kelly(以下簡稱 MGK)之間的牛肉關係。

此番 12 分鐘深度對談的 The Kamikaze Interview(Part 2)版本,Eminem 開頭就先口述關於與饒舌歌手 Joe Budden 之間不可抹滅的 beef 關係。

接著並簡短的解釋道由 Joe Budden、Joell Ortiz、Kxng Crooked、Royce da 5’9″ 共組的嘻哈樂隊 Slaughterhouse,解散/批評的言論及事件(2018 年 4 月 26 日由 Royce 宣布解散)。

205666

有興趣的朋友關於與 Joe Budden 之間的 beef,Eminem 在《Fall》之中的 “Somebody tell Budden before I snap” 有唱道不妨可自行前往聽閱。

而話題一轉很快就正式進入到與 MGK 的牛肉事件,前面 The Kamikaze Interview(Part 1)的時候,Eminem 有說過 MGK 在 Twitter 評論女兒 Hailie Scott 的行為:「實際上我認為這只是小事罷了,只是單純覺得我需要回應這位衝動的年輕人」。

205666

顯然,這番言論對於 Eminem 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事,而真正惹毛他的主因是,MGK 曾公開說過:「我最喜歡的饒舌歌手禁止我上 Shade 45(該電台有含 50 cent 等人主持,且是由 Eminem 出資的電台)」這句話,在 Eminem 的解讀裡,就像是在刻意封殺 MGK 阻礙他事業的成功,對此 Eminem 就憤而解釋:「你認真以為我想屌你?你知道有多少饒舌歌手比你好嗎?拜託,我才懶得管你的職業生涯」。

另外第二點是 Eminem 覺得 Machine Gun Kelly 態度非常差,特別是在 Tech N9ne 唱得 “To remind y’all you just rap and not God And I don’t care who got bars” 最為挑釁。這段話 Eminem 也拿出來解釋:「我想要摧毀他,我不想讓他成長茁壯,你懂我意思吧?因為你現在就是我的敵人(指 MGK)」!

最後關於 MGK 在《Rap Devil》中唱得 “When you the one that called Diddy , Then you went and called Jimmy”詞句,對 Eminem 指控有打給 Puff Daddy( Bad Boy Entertainment - 的創始人)、(Jimmy Iovine - Interscope Records 的聯合創始人)給予壓力要求 MGK 對所有言論道歉一事(包含對女兒 Hailie Scott 的評論)。

Eminem 只給出一個解答:「我從來沒有對 Diddy 打過電話,你真他媽開玩笑對吧?哈!你這句話,對我來說還滿可憐的」。最後 The Kamikaze Interview(Part 3)就快要在接連釋出了,還請與 COOL 一起留意 。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