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正夯!主理人 本間正章 卻曾因為這個原因終止品牌!

2017 年 mastermind JAPAN 迎來 20 周年之際,同步推出更具國際觀的支線 mastermind WORLD ,引起全球流行人士關注。今年秋冬再度邀請 TIMBERLAND 共演,今天經過門市甚至看到許多代排部隊!然而主理人 – 本間正章 卻曾因為這個原因終止品牌,趕緊來看看完整的採訪內容吧!

masaaki-homma-mastermind-japan-timberland-nanjing-interview-00

image via / hypebeast 

 

E:和 TIMBERLAND 合作也不陌生了,但為什麼在這麼多年後才又聯名?這聯名與之前的設計理念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本:隨著我重啟 Mastermind,我想我可以在注入活力之餘,同時讓二個品牌的愛好者都滿意。由於這次是首次包括服裝在內的合作,因此設計上多了我的新鮮感。

E:再度選擇經典靴款合作是因為個人喜好嗎?還是有別的原因?

本:沒錯,這完全是我的個人喜好(笑);我也很高興這次系列加入了服裝的設計。

E:這次的聯名也推出了服飾系列,都是較為舒適休閒的款式,很 LIFESTYLE 的感覺!有設定怎樣的消費族群嗎?

本:因為能反應當下的心情,隨時隨地都是這樣的狀態,所以我認為各種消費者都會有興趣。

 

E:雖然你可能已經回答很多次這個問題了,但還是希望你能跟我們年輕一輩的讀者聊聊,為什麼當初在 MMJ 最巔峰的時候宣布退出,早前回歸是因為什麼契機又或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本:老實說,當時我感到孤立無援,陷入迷惘的狀態。不過在停止 Mastermind 後,我得到了各種經驗與學習知識,並思考重新開始。2017 年是 Mastermind 成立的第20 週年。當時我就已準備好要在 AW2017 繼續我的品牌。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3) (Copy)

 

E:近幾年的流行文化相當有趣,GUCCI 、BALENCIAGA 等精品品牌慢慢入侵街頭,你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嗎?

本:現代的趨勢不斷以不同的形式或型態輪轉,我感覺這種情形已成為必然。

E:那你會在意別人認為 MMJ 是一個街頭品牌或是時裝品牌嗎?

本:不,我不介意。哈哈

 

延伸閱讀 – 開箱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系列全曝光!

延伸閱讀 – 不到五天就吸引百萬人閱覽的廣告! 踢不爛 竟成為 Timberland 的故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