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GD 都捨不得棄腳的「聖物」!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將迎來全新「聯名」版本?!

稍早前發售的「聯名黑馬」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不到幾小時轉售價已突破至萬元大關,面對「原價」$6200 TWD 到 $12,000 左右的「轉售價」對許多人來說仍是一筆負擔,沒搶到的朋友,依照自己的能力購買即可。而要說撇開本月 10 雙以上的聯乘款還有什麼意外驚喜?那肯定是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新聯名系列,有傳說下個月要發售了!必須先說,自從去年 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Shoe 2.0 回歸後,不僅將經編網眼布取代 Vectran 纖維材質,更在鞋面上嵌入 X 型提高符合城市需東奔西跑的耐磨特性,另外不可忽視的是,軟木夾層內底亦是塑造經典的組件之一。

603222

而情報帳號 @py_rates 就在稍早前表示,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或將在下個月大舉曝光,並預告著早已傳說的「中筒」版本,或許會在下個月成為現實!除此之外,在科技上面的琢磨將會以更多層次的設計,為鞋頭們帶來全新感受!隨之還會附帶另售 $80 美元的童鞋版本!至於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的價位?從內文來看,售價可能會高達 $450 美元!雖然不曉得到時候如期公佈的話,會造成什麼樣的市場變動,反正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銀彈」備足就安全了!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