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譽為機能頂峰的 Stone Island,這次在「南青山」開了一家像樣的店舖!

自從 Stone Island 將擁有十年里程碑的 Shadow Project 2018 秋冬系列帶回後,過往從未細部了解過的設計在該旗下支線表露無遺,而其實 Stone Island 並非在單品面料用心,因為一個好的 Brand,販售商品的實體店面,外觀也極其重要!近日 Stone Island 就已在日本東京「南青山」地區,開設一家全新的旗艦店,工業風格的結構,由外部的灰色水泥、玻璃纖維、天然橡木、氧化鋁、碳料揉合製成。此外,內部空間還經過密度上等的「鑽石切割」進行加工塑型,用於聚焦主線 Stone Island 及支線 Shadow Project 的關鍵存在。雖然無法到本地,不過日後有假期的潮人朋友,不妨可前往細覽一番!

地址:
Stone Island Tokyo
Minami Ayoama 5-5-4
Minato-ku Tokyo 107 0062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