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光看細節就已心癢難耐!Carhartt WIP 官方曝光與 Converse One Star 的「聯名真身」!

頂級工裝代表 Carhartt WIP 在面料及剪裁的選擇,一向是無可挑剔,所聯乘的各種款式,更是將其精隨完美移植自然不用再述。而還記得稍早前網上流出 Carhartt WIP x Air Force 1 的細部諜照嗎?還在等待的同時,Carhartt WIP 官方 Instagram 卻自行率先曝光與 Converse 的最新合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nverse x @carharttwip One Star. Coming soon. #CarharttWIP #converse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carharttwip)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三款全數以經典鞋型 One Star 為藍本,並採用海軍藍、橄欖綠、白等三色為背景基調,且每款均輔以防水性良好的 Cordura 尼龍面料製成。特別的是,除了鞋舌上有著 Carhartt WIP 的字樣標籤,大底 “SPEC NO. 313-07621-061” 對應鞋舌的數字編碼,及後跟拉環亦是襯托 Carhartt WIP x Converse One Star 的主軸要素。喜歡的朋友,該系列或將在 9 月 20 日於指定零售店鋪上架,售價為 $110 美元。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