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貴過「快樂」版本?這款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的字體,居然如天書般難懂?!

善於重新定義字體意義的 Pharrell Williams,先前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 Hu NMD「快樂」版本,轉售價持續停留在 $100,000 TWD 左右!隨後,又立即推出非洲元素的「Solar Pack」配色,儘管價位並沒有比「快樂」高,可近破萬的價位還是得讓小資族群多考慮一番,原因是 Pharrell Williams 有太多「亞洲」元素的設計可供挑選。

而如果你對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特別欣賞,那近日這位知名球鞋攝影師 @s.sam.group,所曝光的一款全新 Hu NMD Trail 配色,肯定值得你花點時間細細揣摩。新款以全黑色為基調,再搭配 Pharrell Williams 長年一貫的鮮豔點綴設計,就連穩定支架也用其寶藍色進行承載!此外,後跟聯名 Logo 細節以黃色作為突顯亮點,與鞋領、橘色束帶、穩定支架等有色彩處做出連結,絲毫不會因為色彩調性過多,而亂了整體該有的方寸!最後左腳上的 “啟發” 字樣還好理解,至於右腳上的 “棐”?這是輔助、輔也的意思嗎?雖然到目前尚無有正解,不過相信等正式販售的時候,一切都將會明朗化。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