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高 CP 值、網路評論爆表的 JKS 來了!備齊這四款入門單品穿出高質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每天都在講穿搭,是不是常常照了穿搭達人的搭配後,再照鏡子…根本 WTF ?!差不多的衣服、差不多的鞋子,和照片裡的人就是不一樣啊!(哭哭喔)絕對不是臉蛋問題,好的穿搭先要有好的基底,很多時候只差在服裝品質上,這次先來聊聊穿搭入門吧!添購一些基本款服裝放在衣櫃,下次看到好穿搭才能拿出來使用啊!

page002

Photo via pinterest

關於素 Tee

cc463f902e267e1dcc2c85cdf3b38154

Photo via pinterest

世界上的 Tee 恤款式很多,堪稱最佛系的衣款,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套一件素 Tee 就可以出門了,想要好好搭配的話也可以把素 Tee 當基底。是不是常常在想為什麼素 Tee 而已,不能買淘 X 貨、要買品牌貨?好的素 Tee 讓你穿起來挺又帥,爛的素 Tee 洗兩次就變公園阿伯,不想提前老化就挑個重磅素 Tee 吧。

T1-3-720_1

AGILITY 18SS 口袋 重磅 16支 精梳棉 台灣製 16織 純棉素tee 白色
AGILITY 18SS 口袋 重磅 16支 精梳棉 台灣製 16織 純棉素tee 黑色

 

關於丹寧

b021bef1ecf8812f8b58b4bc2b49e284

Photo via pinterest

丹寧原先是讓工人可以在工作時穿著,因材質較耐磨、粗曠,也讓丹寧服飾可以經過大風大浪(?)後還能保存良好,能「養褲」穿到充滿年代感的服飾,也正是丹寧最讓人喜歡的理由之一。除了養褲或者古著店選購外,想要馬上擁有一件復古風的丹寧褲,不妨購買 AGILITY 的水洗復古牛仔褲吧,不用浪費水電自己水洗,都幫你刷舊就好了呢。

V2-1

AGILITY 90S Vintage Jeans 重水洗復古美式直筒單寧牛仔褲

關於背心

cdaec04516278c83236649f5ec17157d

Photo via pinterest

背心這回事,還是有很多人停留在「有一種冷叫做媽媽怕你冷」,現在背心是為了穿搭而穿!冷什麼的先放一邊吧。編輯之前有整理好〈戰術(釣魚)背心根本夏日穿搭外掛神器,短 Tee 加上它不再無聊啦!〉,一周七天的著用方式都提供了,你可以買一件穿七天,或者買七件穿七天都行。

AV9-1

AGILITY Angler Vest 軍裝老式多口袋機能釣魚背心

 

關於包包

33627d60cb747d8353c6a62894597de9 (1)

Photo via pinterest

很多人習慣出門不帶包,錢包、鑰匙、手機通通塞在口袋,鼓一大包,光是外觀就扣分了(前面都好好穿了,不要讓這趴變成老鼠屎)。現在無論大包、小包都很夯,擁有強迫症的人也不用痛苦,合適的包很好找、容量自由挑選,只怕你不夠用心,還能依照每天服裝搭配,超過兩個功能以上的商品就給推,而且 AGILITY 的小包使用與 SUPREME 等大品牌同規格的 CORDURA 高強度尼龍布料,現在 1000 元有找,完全沒有不買的理由啊?

4SB-1

AGILITY 4S – Shoulder Bag 1000D 頂級尼龍布料 台灣製 4號包

 

當然還有其他單品是穿搭必備,但先回頭檢查一下衣櫃,有缺的先從這四款入門款開始補齊吧!

CooLBuy 佛系單品推出佛系價格,素 Tee 兩件 500 元,只到 9/30 喔!

20180914V02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