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最 skr 的電影!?在台特映會全場觀眾鼓掌超過 3 分鐘!小成本奇蹟《一屍到底》將於 9 月 21 日上映!

zombie

堪稱日本史上最神奇的獨立活屍電影《一屍到底》,目前在日上映第 12 週票房已突破 19 億日幣!《一屍到底》昨日也於樂聲影城舉辦特映會,全場觀眾更是罕見地在電影結束時鼓掌超過三分鐘,表示對本片的激賞。

zombie2

這股「攝影機」熱潮持續延燒,每週不斷攀升的票房數字更讓台灣片商海報只能一改再改!起初只在東京兩家戲院上映的《一屍到底》,在 SNS 上引發觀影推薦熱潮,許多戲院紛紛聞風爭相上映,原本預計只上映 3 週的《一屍到底》竟能突破萬難持續熱映,令日本電影業界人士相當震驚,連木村拓哉近期於廣播節目宣傳新作《檢方的罪人》時,也表示:「《一屍到底》是相當令人感恩的作品!」

zombie1

成本 300 萬日圓的獨立電影能有如此卓越的成績,令許多人驚呼這戲劇化的過程就跟這部電影一樣精彩!出乎意料的年度神片《一屍到底》將於 9 月 21 日下週五在台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囉。

source: 車庫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