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的女友…我可以!從知性、文青到街潮全靠 VANS 完美駕馭,實至名歸的神品牌!

0915-0-2-06

出門前,每個單品、每個細節都能改變今日的穿搭風格,如果將每天的照片排在一起,便形成了一個人的百變過程,今天要探討的正是一個人究竟可以駕馭哪幾種樣貌?而在這之間哪樣單品最百搭、號稱最佳助攻? CooL 編私心認為非 CP 值超高的 VANS 莫屬!

 

VANS 無疑是現在街上許多人著用的鞋款,

就連妹子也各種駕輕就熟啊!!

 

 

Style One. 街頭率性

0915-3-3_工作區域 1

在大眾的想法裡, VANS 可以說完全與街頭劃上等號,但在街潮風格各位酷妹們該如何穿得比別人帥?!以最具代表性的紅白色調為方向,利用 VANS 秋季白色連帽上衣搭上寬鬆的格紋褲,上寬下寬營造 hip hop 風格,展現個人態度,腳上的紅白 Old Skool 與全身色系相襯,完美的收尾,盡顯不羈街頭氛圍~別忘了戴上橘紅色老帽增添帥度!

0915-3-3-02

Style Two. 日系文青

0915-2-2_工作區域 1

多色百搭的 VANS Old Skool 跳脫街潮,收斂一點的日系文青穿搭也完全可以!洋裝裡內搭短袖上衣,清新的配色最襯早秋的徐徐微風,適合看展、逛市集還有約會,帶點時尚的深橘色 Old Skool 肯定是外出的好夥伴,利用顏色上的呼應,打造色塊穿搭,拎個托特包隨興搭配就能體面出門~

0915-2-2-02

Style Three. 知性氣質

0915-1-2-03

在這次的新系列裡適當挑選顏色,亦能打造知性的氣質造型,完全顛覆大家對於 VANS 的印象,休閒中帶點成熟穩重不脫俗;選用大地色系的絲質襯衫與寬褲,搭配墨綠色 Authentic 中和上身的飄逸感,再以金框眼鏡與耳環讓氣質更提升,第三套依舊迷人!

0915-1-2-02

CooL 編碎碎唸

看完以上三種示範穿搭,想必你有許多靈感想實踐, CooL 編也在這裡貼心提醒各位讀者們, VANS 不僅是在鞋型、顏色上有許多值得一敗的原因,它們也致力於研發許多鞋面材質設計,不瞞各位說,此次高質感的表面設計,有它的一套道理的……(妹子看完該看點鞋子介紹吧,一起看下去!)

COOL VANS (17)

質感技術表面,超抗污!

表面採用高質感麂皮製作,加上 3M Scotchgard™ 專利技術 Scotchgard™ 塗料,有效利用氟化物的特性使皮革或織物表面對外來污物(例:灰塵、雨滴、油污…等) 達到抗汙、防潑水的功能,可以說是什麼都不怕啦!不怕不夠美不夠帥,也不怕髒!(CooL 編搶先下訂)

COOL VANS (18)

COOL VANS (19)

就算在台灣潮濕多雨氣候中,依舊能簡單保護鞋面布料顏色持久明亮!Authentic 沒有水波紋設計,但也不失經典,反而簡單俐落,穿搭上更為極簡有型。

 

男士們別覺得可惜,男女款都有啦!

 

COOL VANS (16)

COOL VANS (20)

 

 

販售資訊

販售時間:已上市
建議售價:
Authentic Pig Suede 定價 2180 元
Old Skool Pig Suede 定價 2580 元

VANS 官方網站
VANS 粉絲專頁

Special thanks  VII&C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