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拳賽 Round 2 就緒!「不敗拳王」 Mayweather 親自宣佈:今年底將和 Manny Pacquiao 再度對決!

「不敗拳王」Floyd Mayweather 與「UFC 天王」 Conor McGregor 於去年上演的跨界世紀之戰,無疑是全球運動迷最矚目的焦點,而最後也由 Mayweather 拿下勝利,達成職業生涯 50 勝 0敗的傲人成就。

Floyd Mayweather VS Manny Pacquiao ,兩人於 2015 年所上演的「世紀拳賽」。

image via Sportsnet

就在日前,Mayweather 在個人 IG 帳戶上發文表示:今年他將會和 Manny Pacquiao 再度進行一次拳賽!其中他還興奮地表示,屆時又將會有 9 位數的收入了!這果然是我們熟悉「Money」Mayweather,只要錢夠多就算要再次復出也沒問題,你可要知道上回他和 Manny Pacquiao 對決,可讓他進帳了 2.2 億美元。

I’m coming back to fight Manny Pacquiao this year. Another 9 figure pay day on the way @mayweatherpromotions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50-1 #NoExcuses

Manny Pacquiao(@mannypacquia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你也可以在 Manny Pacquiao 也在 IG 上表看到「 50-1 #NoExcuses 」的發文 ,看來對於這場拳賽「 Pac-Man 」他已經準備好終結了 Mayweather 的不敗神話,至於 世紀大戰 Round 2 確切開打的時間,感興趣的朋友,還請鎖定好我們 COOL 的最新報導。

延伸閱讀 / #週三潮流擂台賽!Floyd Mayweather vs Conor McGregor 「世紀之戰」前哨戰 ─ 賽前記者會造型大評比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第二戰開打!Floyd Mayweather VS Manny Pacquiao的波鞋比拼!
延伸閱讀 / 預約明年世紀之戰!菲律賓拳王 Manny Pacquiao 公開向「嘴砲拳王」 Conor McGregor 下戰帖?

soruce / theguardi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