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湊齊整套鞋盒就有一條神龍」!《七龍珠 Z》x adidas Originals 還附贈公仔?

《七龍珠 Z》x adidas Originals 將以「一正,一邪」販售,毫無疑問此做法是對應劇情內容的銷售手法十分有趣,而另外重點鞋款也在網上不斷的曝光,且就連國際外媒 Sneaker News 也為其帶來 Unboxing 相關重點主題開箱!不過,儘管所有鞋款的樣貌我們已經心裡有數,可始終得不到鞋盒的完整模樣?

就在近日,7 雙的鞋盒圖片終於釋出,側面印有《七龍珠 Z》系列中內容的主要角色,「一條神龍」貫穿所有鞋款亦是挑明必須整套收!此外還有個小道消息,據說《七龍珠 Z》x adidas Originals 每雙鞋款中,還會附帶一支「公仔」?雖然不曉得是真是假,但光看外包裝就已足夠令人心癢難耐了吧?喜歡的朋友,還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705555

5011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