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閃電俠」Wade 親自透露退休時間!下季球賽將變成個人最後生涯舞台!

NBA 預計將於下個月開始進熱身賽,面對一整個暑假休賽的大動作,相信開季的 NBA 賽情勢必又讓喜愛籃球的粉絲相當期待!今年夏季最重要焦點,便是「詹皇」LeBron James 再次離隊,而他的老戰友「閃電俠」Dwyane Wade,如今也正式決定落腳何處!

dwyane-wade

image via_thebiglead

Dwyane Wade 從 2003 年進入 NBA,期間待過邁阿密熱火、芝加哥公牛、克里夫蘭騎士等球隊,並拿下三次 NBA 總冠軍,球員榮耀可說滿載!在這個夏天,Wade 終於做出他最後決定,續留在邁阿密熱火隊,並在文中標註「One Last Dance」,宣告這將會是他在 NBA 的最後一個球季。並上傳一段 Youtube 影片,告訴球迷們這個艱難的決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ne Last Dance. Link in Bio.

dwyanewade(@dwyanewad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