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瀧澤伸介 親自揭露!NBHD x BBC x adidas Originals 三方聯名鞋款,將在 HYPEFEST 活動正式登場!

由知名潮流平台 HYPEBEAST 所主導的「HYPEFEST」活動,將於下個月在紐約 Brooklyn 盛大登場,而 HYPEFEST 官方 IG 帳戶,也陸續揭露屆時會現身的品牌,從目前曝光的情況看來,參展的品牌至少超過 50 個!

hypefest

image via @hypefest

而除了有多個品牌即將登場之外,NEIGHBORHOOD x Billionaire Boys Club 的聯名企劃也被正式揭露,另外關於入場票券的部份,也將於 9 月 18 日正式販售。

@bbcicecream x @neighborhood_official for #hypefest

HYPEFEST(@hypefes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在日前 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Shinsuke Takizawa),便在個人 IG 帳戶上親自接漏了和  Billionaire Boys Club 的聯名企劃,從鞋舌看來是以 adidas Originals EQT 鞋型為基礎,而最矚目的焦點莫過於鞋面上的 NBHDBBC 字樣,而這雙鞋款也將在下個月的 HYPEFEST 正式登場,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好 COOL 的後續報導。

NBHDBBC

Takizawa Shinsuke(@sin_takizaw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除了 INNERSECT 潮流展外,這世界上還有幾個你一生中必須朝聖的盛大潮流展!
延伸閱讀 / 現場直擊!陳冠希 INNERSECT 全球潮流文化體驗展 未來將取代 VLONE 地位的品牌全在這!

source / @hypefest / @sin_takizaw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