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金童正式倒數回歸!BCW 全新專輯《No Comply》即將釋出!

來自台中的饒舌廠牌 ─ 混血兒娛樂 近期動作頻頻,不論是由當家扛壩子團體 玖壹壹 宣告攻蛋外,在廠牌中潛伏已久的火熱饒人 BCW 也於稍早正式宣布回歸,將以全新專輯《No Comply》之姿、讓樂迷看見嶄新的 BCW!此番之所以會取名 “No Comply”,除了字面上 “不服從” 的意思外、「No Comply」同樣也是一種滑板的招式,BCW 正想藉由這般巧思、特意向他所熱愛的滑板文化致敬!

延伸閱讀 / 盛況空前的嘻哈夜市派對!混血兒娛樂 夥同眾家饒舌歌手呈現《超級大房子派對》!

 

 

伴隨著《No Comply》的專輯倒數,BCW 也搶先釋出新曲〈EGO〉預告回歸。〈EGO〉不同 BCW 先前〈JIGGY$〉或〈Trap Bag〉等比較新學校的風格,此番則將樂迷帶回他所著迷的嘻哈黃金年代,從 intro 的 “Take It Back To The 90’s” 開始、濃濃的老學校氛圍就由歌詞、樂曲中散發,甚至連影像,都特意以一鏡到底、並搭配拼接圖像共構的 Lo-fi 畫面製成,著實令整首〈EGO〉的獨到 old school 韻味油然而生。

BCW1

此回 BCW 的《No Comply》專輯,是這位嘻哈金童加入 混血兒娛樂 和 環球唱片 後的首發重磅作品,據了解,裡頭的曲目不乏 trap 等當道曲風、更蘊含老學校風味的迷人節奏!而依循著 BCW 此回的重量級登場,他也正式公布將在台北、台中和高雄進行巡迴演唱,誓言要將《No Comply》的狂妄精神於演出中感染群眾,創造一場史無前例的躁動派對!

 

活動資訊

啟售時間:2018/9/12(三)中午12:00
演出場地:台北西門町Westar
演出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8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真善美戲院入口)
演出日期:2018-10-12(五)
開放入場:19:0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場地:高雄駁二LIVE WAREHOUSE 大義C10倉庫
演出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演出日期:2018-10-19(五)
開放入場:19:30
演出開始:20:00

演出場地:台中TADA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B01
演出日期:2018-11-04(日)
開放入場:18:30
演出開始:19:00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臉書頁面 : Click

 

sp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