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在跟你 Peace & Love?YG 用一支 MV 跟 6ix9ine 說:「你準備在監獄被肛菊花」!

上個月 6ix9ine 怒與 YG 宣戰後,雙方粉絲對此 beef 擁有不同見解,而在後續,2018 年 8 月 YG 發行的最新專輯《Stay Dangerous》收錄的一首 “Bulletproof”,亦是對 6ix9ine 的反擊!影片角色是 YG 與音樂藝術家 Jay 305 主演,有趣的是,一名演員帶著「七彩假髮」扮演著 6ix9ine,在監獄裡被欺壓凌虐!

會有這一幕疑似正在述說,將面臨 1~3 年刑期的 6ix9ine 將在「戀童癖」一案有難?(包含脫褲動作的設計細節)。本身就有在關注的朋友,不妨可先觀看整首 MV,在深入了解 YG  一向凶狠的幫派詞彙含意。最後相信不久後 6ix9ine 會對 “Bulletproof” 作些反擊動作,畢竟他連 Eminem 都回擊了。

202555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