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細節」再度更新!Carhartt WIP x Nike Air Force 1「工裝屬性」意外搶眼?!

完美工裝代表 Carhartt WIP 早先與 Nike 合作的最新聯名 Air Force 1,最近在網上的討論度不斷上升,可見在每位潮友的心目中這兩方的合作企劃是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

2222

而早先經由 @py_rates 曝光部分諜照之後,網上隨即傳出 Carhartt WIP x Nike 完整樣貌。整雙以經典 Air Force 1 為製作藍本,輔以 Carhartt WIP 歷久彌新的棕色調,接著,再以疑似燈心絨材質作為拼接組成。

7044

不過在大面積注目點之外,隱藏於後跟鞋提的金屬扣環亦是主軸設計!相信兩者精神的傳遞會持續在後續發酵。喜歡的朋友, Carhartt WIP x Nike Air Force 1 或將在今年 10 月發售,售價為 $135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