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還敢說肯爺過氣了? Kanye West 與 Lil Pump 的全新單曲《 I Love It》 MV 打破 YouTube 世界紀錄!

 

話題十足的 Kanye West 近期又活耀了起來,在各大社群網站上復出後,出歌的頻率也變高了,先前就表示過欣賞過新生代的 6ix9ine 及 Lil Pump 等人,稍早便與 Lil Pump 推出全新單曲《 I Love It》,詼諧有趣的 MV 也一併釋出,可以看到倆人在 MV 中穿著特製 Oversize 服飾與鞋子搞笑演出,難得看見肯爺在螢光幕前輕鬆的一面,觀看人數更是驚人,僅一週就超過  7600 萬,打破了先前 Childish Gambino 的神曲《This Is America》,成為 YouTube 史上首週觀看次數最多的嘻哈 MV ,目前正式突破了 1 億的觀看次數,有機會挑戰 Drake 《Hotline Bling》 14 億障礙,也期待 Kanye West 與 6ix9ine 所合作的作品出世。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