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豬羅志祥 搞新花樣?!羅老闆把「褲子+襪子」黏在一起啦,STAGE 推出「懶人穿搭神作」!

【褲子的誕生】

某天在羅老闆與設計師的會議上,羅老闆突發奇想:既然街頭時尚風潮,正流行 ” 把襪子拉到褲款上 ”,那為何不直接做一款『襪子與褲子連在一起』的單品?!

STG-02

【解構設計】

於是這看似衝突與詭異的靈感,就真的這樣誕生了!將 ”棉質長褲” 的褲管,連接 ”中筒襪” 、襪上搭配紅色線條與 LOGO,在細節上的處理還是十分講究,讓你的行頭無懈可擊!

STG-04

STG-06

【時尚懶人包】

這款連襪褲,無非就是《懶人神作》啊!想要跟上潮流的腳步,但又好懶得做搭配,有了這款褲子,就可以不用再多想了!出門一套到底!咻~一下,就把褲子和襪子給穿好了!

STG-05

而且毫無破綻,完全看不出褲子和襪子是黏在一起的,懶人有時候就是要耍點心機,讓人無法發現、並讚嘆你的一身好行頭!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STAGE 臉書粉絲專頁 & 官方網站 上查看。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潮流褲管演進史!從冠希的農夫捲褲管到 Kanye West 的襪子包褲管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這樣穿更有型!帥度更勝襪套球鞋的新‧襪子穿法

source / ST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