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轉售商退散?兩雙「不得炒賣」設計字樣的 Air Jordan 1 即將發售?!

2018 上半年 Jordan Brand 為 Air Jordan 1 下了不少造勢功夫,無論是 OG 復刻款至新款「黑頭」配色等,全數在半小時內售罄實在不誇張!而近期根據網上的曝光,一款黑黃配色的 Air Jordan 1 有著 “WEAR ME”、 “PLEASE CREASE” 與將 Jumpman Logo 改為銀白刺繡的 “NO PHOTOS” 字樣著實動人。

50111

其英文所代表的含義分別是 “穿我”、”折這裡”、”沒照片”等。但,所有細節之中,最具賣點的還是中底字樣  “NOT FOR RESALE” 意為 “不用作炒賣”,及內襯兩大主要標語  “SORRY,THIS PAIR IS NOT NUMBERED”、 “GENERAL RELEASE”,兩者的各別語意是:抱歉,這雙不是編號版本、常規發售!如此玩味的設計細節,絲毫不輸話題正居高不下的 OFF-White x Nike「The Ten」!

妙的是,黑黃版本之外,還有一雙「黑紅」採同樣 design!喜歡的朋友,該系列或將在 12 月份發售,雖然目前不曉得是否為定製款,但相信不久後就能揭曉!

600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