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現在的韓劇驚悚劇情更勝小情小愛款?!這三部懸疑驚悚的韓劇你都看了嗎?

以往大家對韓劇的印象都是男帥女美,劇情也大多都是浪漫邂逅、談情說愛、各種英雄救美充滿粉紅泡泡的路線,不過近年推出的像是《VOICE》、《隧道》這類型的懸疑劇不僅讓觀眾對韓劇有新的認識,收視上也獲得好成績,接下來就和各位介紹近期三部懸疑驚悚類型的韓劇,感興趣的話就一起看下去吧!

 

《VOICE 2》

voice2image via/ OCN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在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的《VOICE》續集《VOICE 2》,相信有看第一季的朋友們都知道劇情中的事件有些都改編自真實案件,驚悚的程度加倍,因為怎樣都沒想到世上真有這麼慘無人道的事件發生,也更吸引觀眾的目光。

 

 

第二季同樣是以「112 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所接觸的案件為主軸,追緝凶殘的犯人,第二季中的犯人如小丑、兒童性暴力加害者、為了直播點閱率對別人施打毒品等等的兇手都讓人毛骨悚然,而在第二季的節目結尾會加上對於韓國司法的評論,也是為了要讓觀眾更重視社會案件的相關法規。電視台 OCN 也在近日表示確定會有《VOICE 3》!


 

《小神的孩子們》

childrenimage via / OCN

這部於 2018 年,由《繼承者們》姜信孝導演與節目《我想知道真相》韓佑麗作家共同合作推出。故事講述由姜至奐飾演的以科學辦案搜查刑警和金玉彬飾演擁有特殊能力的女警官搭檔,追查神秘集團的相關案件。

 

 

而這部《小神的孩子們》靈感其實是來自於 1978 年一起駭人聽聞的新聞「瓊斯鎮的集體自殺事件」。以宗教的名義對信徒洗腦,最後讓信眾喝下有毒的果汁,這起事件也造成 908 人死亡。雖然劇情上圍繞在宗教的部分不算太多,但這種類型的片實在難以相信信教竟會走火入魔到這樣的程度。


 

《客:The Guest》

The Guestimage via / OCN

近期引發高度討論的《客:The Guest》,以純正的韓式驅魔與巫術為題材,講述用傳統力量的巫師,和利用科學力量的警方互相較勁的故事。由《VOICE》的導演金弘善執導,《VOICE》的金材昱以及《與神同行》的金東旭領銜主演,目前只播到第二集,此部於每周三、四播出。

 

 

不過才播兩集,就被驚悚的劇情和血腥的畫面嚇到失神,這樣的題材在韓國似乎越來越受歡迎,收視率在首播日也開出紅盤,這也是金東旭和金材昱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時隔 11 年再度合作的作品,喜歡的朋友請務必追下去啊!


 

編輯後記:

韓劇近期越來越多的懸疑驚悚題材都獲得不錯的迴響,而透過拍攝成影視作品的方式讓觀眾重視相關社會案件以及韓國對於類似事件的法規,這樣的方式似乎也是近年韓國影視的走向,現在不只羅曼蒂克的劇情,像此類型的主題也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