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泳池好眼熟!77 公主 – 胡綺 直闖日本拍攝全裸寫真啦!

曾擔任 COOL GIRL 的 77 公主 – 胡綺 近日前往日本,為寫真集籌備拍攝,其中這個泳池場景相信你我都非常熟悉阿!!在寫真集推出前,我們趕緊來專訪她,告訴大家這本寫真與泳池有何特別之處吧!

S__21364749

 

Q:為什麼決定要拍攝寫真?
7:這是我第一本寫真書,從事模特的工作也快 5 年了,想給自己一個紀錄,在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些回憶。

胡綺01
胡綺01
胡綺01
胡綺01
胡綺01
胡綺01

 

Q:這本寫真對你來說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7:去了日本拍攝 6 天,每天都睡不飽。天天拍照趕著移動,晚上拍完挑圖,早上又早起化妝真的很累體力上來說, 而且我想給粉絲更豐富的畫面,所以還去根津神社例大祭 4 年一次的祭典拍攝跟租了老民宿,還有那個游泳池希望勾起陪伴大家年少的回憶,前後拍攝了 25 個造型, 非常用心準備,尺度上也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拍攝這幾天午餐都是隨便吃個飯團,用心準備一本寫真書真的很累人。

S__21372936

 

Q:在知名的泳池拍攝前,你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嗎?
7:知道,不過我真的沒看過那些片子,聽說到那個游泳池泳衣會自動消失!?

胡綺02
胡綺02
胡綺02
胡綺02

 

9 / 18 前預購 Tokyo-7 ,完成指定留言任務,抽日本伴手禮【岡本001】限量 10 名
9 / 25 前預購 Tokyo-7,還有機會抽中【那個泳池の天堂聖水】

重點中的重點,開放預購至 10 / 5 前,銷售突破 600 本,加碼「胡綺乳拓印」只送不賣,滿 900 本無料感謝祭憑寫真書入場,近距離接觸,一睹 77 魅力。

更多Tokyo-7即時資訊,詳見 Red Boy 粉絲專頁
>>Tokyo-7 預購賣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