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手賓士兄弟們一起飆高速!Finesse’Boy 夥同 E.SO、DZ KNOW 共同演繹〈Benz Remix〉!

細數近期的台灣饒壇,將 “名車” 寫入詞好似成為一個火熱風潮,不論是 高浩哲 的〈我要買 GTR〉、亦或 頑童 的〈幹大事〉、Ken G 的〈G Car〉等,都是特意在歌詞中 shout out 名車的曲目,但就在這波浪潮裡,有台 Benz 初來乍到便造成廣大聲量,”開著 BENZ、數著 BANDS” 甚至成為許多樂迷們朗朗上口的經典旋律,而駕駛這台 Benz、高速馳騁於華語嘻哈圈的饒人,就是此番將介紹到的 Finesse’Boy。

41254359_295850864338111_773443377980470493_n

聽過 Finesse’Boy 〈BENZ〉的樂迷,無不被那充滿洗腦旋律和低沉音嗓的 hook 所吸引,儘管當時一釋出就造成不少的迴響、至今累積近 30 萬的瀏覽人次,但此番 Finesse’Boy 更找來 E.so 和 Higher Brothers 的團員 DZ KNOW 合作,精銳盡出的陣容使得這台賓士的馬力越加強大!

 

 

這首新版本的〈Benz Remix〉由操刀〈It G Ma〉的金牌製作人 JuniorChef 重新編曲製成,當熟悉的旋律一下、Finesse’Boy 就搶先展開火爆攻勢,以熟悉的音嗓和 flow 引爆這首熾熱歌曲的開端。再者、輪到 DZ KNOW 登場,而 mumble rap 的特色就好似他的標記,流暢且富含韻律感的 flow 充份地為〈Benz Remix〉增添新穎風味。最後,則換到台饒大將 E.so 接續,儘管面對上 trap 的新學校曲風,E.so 還是以精湛且十足蘊含個人特色的 flow 駕馭 beat,令這首已經夠火燙的〈Benz Remix〉再加入許多風采!

I36A8314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 Finesse’Boy 仍屬於比較 underground 的 rapper,但卻因為他出眾的饒舌演繹、讓〈Benz Remix〉成功打進 youtube 的發燒影片區,在短短近四天的時間,已突破了 20 萬的觀看人數,達到連一些主流藝人都無法達成的成績。

 

source / Finesse’B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