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berland 真的踢不爛!45 週年光雕回顧,回顧 45 雙過往各大品牌經典聯乘!

才剛迎來與 mastermind WORLD 重大聯乘!Timberland 也正式迎來了品牌第 45 周年,並在上週分別於台北西門町一店、台中新時代門市和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三家門市舉辦 VVIP’s NIGHT OUT 封館派對慶祝,一同來歡慶 Timberland 45 週年生日!

timberland-4

Timberland 的經典黃靴在 1973 年被打造出來,至今邁入第 45 年。以經典小麥色與磨面皮革、6 吋7 孔指標性設計聞名的黃靴,不僅防水耐穿,也代表著 Timberland 堅定勇敢且樂於服務的精神。九月初品牌更推動一支「踢不爛-完成就是一輩子」年度廣告,質感的畫面及劇情的共鳴,都被網友們稱呼這是「第一支完整看完的廣告!」

Timberland-1 Timberland-2

活動揭幕儀式上,以光雕呈現的 45 雙紀念靴款,包含了 Timberland 歷年來和各品牌的聯名系列、限定款,以及與時尚指標設計師的合作款。聯名系列包含 Stussy、mastermind JAPAN、Off White、Porter,以及由流行音樂界潮流指標 Pharrell Williams 打造的 BeeLine by BBC 聯名款等,其中也包含為 45 週年慶祝而生的特別靴款,包含以藍寶石色靴領點綴的 6 吋黃靴、全藍寶石色的經典 6 吋靴,以及充滿美式復古風味的粒面皮革 6 吋靴。

Timberland-3

Timberland 台灣總經理 Melvin 也熱情現身派對現場,他表示很開心能與這麼多 Timberland 好朋友一起慶祝品牌 45 週年。他說,現在的 Timberland 無論在鞋靴與服裝的設計上,比起過往都有更創新的展現。同時,Timberland 也號召會員志工們不定期參與和 NGO 共同舉辦的志工活動,Melvin 最後也號召大家成為其中一員,繼續跟 Timberland 一起邁向下一個 45 週年。

延伸閱讀 / 

不到五天就吸引百萬人閱覽的廣告! 踢不爛 竟成為 Timberland 的故事!

超限量商品優先購買!?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系列全曝光!E 編的億萬球鞋俱樂部開箱

TIMBERLAND X mastermind WORLD 正夯!主理人 本間正章 卻曾因為這個原因終止品牌!

 

Source/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