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劇女神甩開甜美溫柔形象!長澤雅美親身演繹 UNDER ARMOUR 秋冬新品!

日劇女王長澤雅美去年首度與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I WILL」形象片後,今年再度接續前緣,推出「志在必行 Will Finds A Way」形象影片,並搭配美國饒舌歌手 Vic Mensa 的街頭嘻哈曲風,展現長澤雅美不同的自信面貌!

ua ua-1

UNDER ARMOUR 邀請到長澤雅美演出自己對於「志在必行 Will Finds A Way」的闡釋,這位日劇女神表示:「不分你我、性別、種族、國籍,在這種衝突狀況下所產生的差異感,必須讓自己與對方面對面,互相尊重,感受彼此的不同。希望自己能夠以身作則,終止爭鬥,並跟著有強大意志力的夥伴們,一起異中求同,攜手向前。」

長澤雅美穿著最新 UNDER ARMOUR 2018 秋冬服飾,Unstoppable 拉鍊外套有著彈性拉伸構造,有助於改善運動靈活性,同時面料設計有著排潮效能,有助於運動時保持乾爽舒適,而外型設計上有著修身效果,適合各類型的潮流穿搭。

男 UA Unstoppable 防風外套 $3,780 女UA Unstoppable MOVE 拉鍊衫 $3,680_正面

男 UA Striped 短袖T恤 $1,080 女UA Breathelux Jacquard 系列實穿

下身則是搭配 Breathelux Jacquard 中褲,柔軟的雙層面料幫助增加包覆面積,有助於改善舒適度,三角形襯料舒適貼身,不會顯得過緊同時有助減少壓力點與皮膚擦傷。

男 UA Seamless 緊身褲 $2,480

男 UA Microthread Vanish短褲 $1,880

鞋履的部份搭配 UA HOVR Phantom,作為品牌旗艦鞋款 UA HOVR 緩震系統締造零重力腳感,帶來出眾能量回饋,有助減少每次邁步能量損失,全新「Twisted Knit」系列,設計靈感源自 UA 以運動服飾起家的品牌基因,將混色紗線織物材質導入鞋面,賦予運動休閒穿搭多元可能。

男女 HOVR Phantom 晶片跑鞋 $5,280 女UA HOVR Phantom 晶片跑鞋 $5,280

 

Source/Under Armour image via_joseish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