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gnès b. ‘My Bag!’系列展覽 即日起~11/18正式展出

agnès b. ‘My Bag!’ 系列展覽來囉!! 台灣地區於即日起~11/18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一樓展出,會場以My Bag 輪廓作為展場入口,通過拱門型隧道進入每個藝術家的夢想空間,10款限量包款全系列展演,透過分區的空間展示規劃,能夠細細品嚐每個藝術家透過包身繪畫所要傳遞的不同故事。

 

 

agnès b. ‘My Bag!’ 系列展覽特別邀請了來自 10 個國家的 10 位藝術家,以其個人創作風格,設計一系列的 “my bag!” 中尺寸特別限量版,每款限量推出150個,台灣每款限量25個,在台售價NT$11580。限量系列的收益所得,扣除成本後將撥捐予該設計師所在國家的慈善機構。在台灣,將會捐予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INFO】

1. 購買任何“my bag!”系列商品,即可享加購價NT$300獲得特別版行李牌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全球Facebook抽獎活動 (詳情請依活動官方網站公布為主)

自法國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11月21日11:59 p.m. (晚間十一點五十九分) 止全球性活動,參與活動及有機會獲得VOYAGE包款。每天會送出 5 個包。

活動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agnesbmybag

(依照活動指示進行動作,即可進入遊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