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爹鞋玩不出新把戲 !? adidas Originals YUNG 家族全系列,秋冬大勢襲來!

初登場在與七龍珠聯乘中的 adidas Originals YUNG-1,一現身便引起廣大「老爹鞋」愛好者的注意!其酷似 Yeezy 外型的特色更讓鞋迷們有另一新鮮選擇,如今 adidas Originals 集結 YUNG 系列家族,繼續將復古風格推向頂峰。

adidas Originals 鹿晗詮釋YUNG 96-1

其中的當紅炸子雞 YUNG 1鞋款,品牌標誌性三條線隱身在鞋身側邊,經典 Logo 點綴在鞋舌,黑白百搭配色平衡鞋身設計,完美演繹復古跑鞋。以現代美學詮釋設計線條,搭配異材質拼接的色塊呈現,打造下一雙潮流迷必收的老爹鞋鞋款。

YUNG 96 鞋款集結復古和後現代設計線條的元素,將創新和前衛自信風格融合,展現新世代摩登態度。鞋面選用科技布料和皮革等異材質搭配,大底更搭載了 Torsion Bar,復古未來感的鞋款也能同時兼具舒適度。多種清爽配色組合,簡約低調的黑白雙色和細節搶眼的亮橘配色,在夏季尾聲再度強勢攻佔潮流市場。

adidasOriginals_FW18_YungSeries_GROUP_SHOT_01_on_foot_042 1-2v_COARSEGRAIN

adidas Originals Yung 系列鞋款於即日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Source/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