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週怕是要搶爆!連「余文樂」都直接給讚的 Converse x Carhartt WIP One Star 即將發售!

繼數日前 Carhartt WIP 通過官方 Instagram 曝光部分細節後,余文樂立即在網上宣告表示認同,與此同時,Carhartt WIP Facebook 臉書迴響率也是居高不下!今番,有別於上回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鞋款,這次以經典鞋型  One Star 為基調,並將 Cordura 防水面料分別結合在黑、白、橄欖綠三款之中。

不過,最大賣點莫過於是後跟 D 型吊環,及大底 “SPEC NO. 313-07621-061″ 對應鞋舌的數字編碼。除了實是應對主題;後也映襯 Carhartt WIP 品牌總監 Wilfried Atzer 說得:「將軍裝面料及細節融合在服裝領域」之話語。喜歡的朋友,Carhartt WIP x Converse One Star 將在 9 月 20 日於 Carhartt WIP、Converse 指定店鋪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