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AI 先拆夥?音樂總監劉洲是「詐欺犯」?中國有嘻哈到新說唱,全都是套路節目?

GAI:「感謝劉洲給我所有的一切」,這句話似乎聽起來有點諷刺?

號稱推廣亞洲 Hip-Hop 文化節目的《中國有嘻哈》自從受到好評之後,儼然進行到第二季《中國新說唱》。不過除了持續連環爆出的”內定套路”之外,有一件事情在昨日可謂讓各大選秀節目,受到直接重創?原因是如果各位有關注《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之外的節目,應該會知道「劉洲」常常出現在各大音樂台擔任幕後重要人物,而就在日前,陸媒突然發佈這位音樂總監「被逮捕」了!

刑責:侵占罪

罪刑:有期徒刑 四年六個月、還投資人 1500 萬人民幣、繳納 50 萬罰金!

60622

據了解事情主因是,劉洲拿了部分投資人的錢開了一個 Door & Key 的廠牌(GAI 先前有加入),並租賃一間固定辦事處,然後簽了一堆不知名選手,結果後來才知道,這些看似為廠牌發力的動作只是「調虎離山」!換句話說,製作人、選手、公司等全都是劉洲的詐欺招數。而 Gai 後來發現不對勁,立即就去其他投資人公司與劉洲拆夥。另外,早在數月前也有傳出劉洲根本不是音樂總監,而是個詐欺犯?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與我們分享。

011122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