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據說這雙 Vans Old Skool Style 36 聯名款,比 GD 著用的 Style 36 更受歡迎!

除了 GD 所著用的 Style 36 之外,先前「拉鏈」Vans Old Skool Zip 系列迴響也獲得好鞋殊榮。而此番又有什麼選擇可供挑選?日前,早就備受關注由藤井隆行所主理 nonnative 品牌再度與 Vans 合作,以經典 Old Skool Style 36 為藍本,將其注入 nonnative 所力造的戶外質感概念精髓。

這次鞋面材質是以較為粗曠的麂皮為貫穿,取代原有的高質感皮革質料,同時在傳統束帶配置的方面加入金屬 “Zip” 為取代之。另外,鞋幫內襯輔以經典的「棋盤格」設計,賦予整雙相當程度的文化內涵。喜歡的朋友 nonnative x Vans Old Skool Style 36 黑、棕兩款配色,售價為 $17,000 日元,並將於 9 月 22 日於 BILLY’S ENT 等管道發售。

6000

705555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