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吳亦凡參加籃球賽,被網友怒酸:「看起來像台灣屁孩」!

自從由吳亦凡、麥蒂領銜 20 位超級娛樂新星等人,參加 2016 年於上海寶山舉辦的「首屆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之後,去年第二屆更將內容升級邀請到 NBA 「傳奇戰神」Iverson!而隨著斗轉星移,「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目前已來到第三屆,《中國新說唱》吳亦凡也獲邀三度參賽。

602111

不過,各位應該非常好奇他為什麼會三次都被邀請呢?想必除了是當紅炸子雞以外,其為公益理念,及從小「練習 12 小時」籃球夢亦是主要因素之一。可惜的是,因工作過於繁忙,吳亦凡打籃球的技巧退步了許多(砍下 11 分 9 籃板成績),最終隸屬紅色陣營的他以 61-60 輸藍色陣營,且是由「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擔任 MVP!

可有趣的是,似乎大家並不在意吳亦凡打球打得好不好,反倒是在意他的髮型,被說很像「台灣屁孩」!會被這樣說也許是因為臉稍微稚氣一點吧?畢竟他才 27 歲還算年輕!如果各位有興趣想看更多現場照片,可以至 @_galaxyorange 詳閱更多。

6054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