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起以前在學校「被老師操」的日子!Yeezy「體育老師眼鏡」會讓你拋棄所愛的「半框」?!

關於「眼鏡」這回事,台灣大部分的選擇取向都熱愛「半框」,你很難想像的到「體育老師眼鏡」會被 Bella hadid、Rihanna 等人瞬間帶火。但,流行就這樣了其實也不用太意外。而本週除了要發售 Yeezy Boost 350 V2「全白」配色之外,根據 @onusinfo 的指出,Yeezy 涵蓋服裝領域的「太陽眼鏡系列」被提前曝光!以上各有兩款分別是有框、無框設計,且並劃分為兩款配色,這樣的概念發想,無疑是要確保與 Yeezy 自家服裝做結合,同時與時俱進!雖然不曉得台灣是否有多數人願意嘗試購買,但看著瞧著也是不錯的配件之一。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Sunglasses 🕶 – First Look 👀 – #ONUS

ONUS(@onusinf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