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榮浩幫唱《王牌冤家》,「脖子扭動」太誇張!網友:「脖子比中國新說唱好看」!

要說上週六《中國新說唱》討論度最大主因,還是周湯豪與「吉克隽逸」齊唱的《Dear John》,儘管因伴奏出包唱兩遍,加深觀眾印象可還是慘遭吳亦凡的評論:「變化不大」而淘汰。除此之外,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饒舌歌手 ICE 與李榮浩表演《王牌冤家》時「脖子的瘋狂扭動」?

有看到這段的朋友,就算不在現場相信也會在屏幕前被氣氛感染,那麼會有這樣的效果,得多虧演唱者自身的忘情演出,畢竟無論是否為歌唱,做任何事情只要認真投入,對於旁者的感染力是十分強勁的。有趣的是,李榮浩就因過於投入導致「脖子扭動」成為探討話題!為此,本人也輕鬆表示:「脖子沒事」!與此同時網友也回覆:「脖子比中國新說唱好看」!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與我們分享你對「李榮浩脖子」的看法。

5011122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