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學著點?MGK 竟穿上 Eminem《KILLSHOT》的 Diss 封面反嗆:「阿姆,你已經很老了」

早先面對 Eminem 第二波《KILLSHOT》Diss 攻勢, Machine Gun Kelly(MGK)不為所動的放上一張評審圖片,給予 6 分評價嗆聲道:「兩週三個專訪後才釋出,差強人意」。實為大膽包天!不過,對於粉絲們來說只要不是 Peace & Love 就行了是吧?

而就在日前,MGK 更膽大的是在 Fall Out Boy 邁阿密演唱會上擔任客座嘉賓時,公然與粉絲討論 Eminem 的 Diss 風波,並再度挑明:「《KILLSHOT》不就這點程度?」,甚至還將《KILLSHOT》封面穿在身上直槓這位「Rap Go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 missed. 🎯🙅🏼‍♂️😂🖕🏽#legshot #rapdevilstillNUMBERONE #letstalkaboutit 😈🔪🐐

BINGE EP 9.21.18(@machinegunkel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另外,MGK 還在現場告訴粉絲們:”F*ck Marshall Mathers.”

有趣的是,MGK 還再對 Eminem 補一槍:“It just confirms what I said already , Knees weak of old age old. The real Slim Shady can’t stand up.”,意為 Eminem 已經很老了,已無法在像以前一樣如日中天。你怎麼看?最後 “Rap Devil”目前在 iTunes 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想必經過此舉又會在爆火一陣子。

5022211

5022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