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 2019 倫敦春夏時裝週,我們不會看見「大量潮牌 Logo 穿在身上」這回事!

上回看過「韓國首爾」的街拍風格,雖然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得到一絲穿搭靈感,但似乎很多人還是只能以 “come full circle” 作為告終。今番輪到 2019 倫敦春夏時裝週,你猜得到有什麼新奇玩意?根據筆者的觀察,日 x 美的元素結合及惡搞性十足的貼圖印花(Leonardo)十分玩味(雖然在市場上早就有諸多相似概念呈現)。緊接著,先撇開常駐品牌 Prada、Balenciaga、Fendi 及冷門登山鞋 Salomon 的出現,就論穿搭來說,似乎將「亂是種風格」的態度屏除在外,回歸至突出單一特點為取向。

那要說 2019 倫敦春夏時裝週,符合「台灣潮流者」的鞋款有哪幾款?撇開 Nike Air Force 1、Converse Chuck Taylor,因莫屬於 The Basement x Nike Dunk Low 吧!

2055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