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點糗!吳亦凡在「 2018 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罰球想回敬 T-MAC 來個自拋自接,但結果差點坐了飛機!

137951258

image via 騰訊

一年一度的「 2018 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可以說是備受注目且眾星雲集,有來自演藝界及體壇的紅人外,每每邀請的 NBA 退役巨星也是焦點之一,這次紅藍兩隊,分別有 Chris Bosh 及 Tracy Mcgrady 助陣,可以說這比賽除了娛樂之外,也講求不少籃球實力。

不過比賽一開始紅隊的吳亦凡與藍隊的 Tracy Mcgrady 互相較勁意味就非常濃厚, T-MAC 還一度開啟認真模式,嚴防吳亦凡,甚至還蓋了他一個鍋子,不過吳亦凡也不甘示弱,不斷向禁區進攻,而在某一次進攻要到犯規之後,站上罰球線的吳亦凡,第二顆罰球似乎想回敬 T-MAC ,想來個自拋自接,但不料拋出後對手快速卡位,讓跳起來的吳亦凡差點摔一跤,幸好及時被他人扶住,最終連續三年出戰「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的吳亦凡在此戰拿下拿下 11 分 9 籃板 1 助攻,不過 13 投 3 中的命中率略低,但不得不稱讚吳亦凡打得非常積極。

aaaaaXsYZ

image via 視覺中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