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牛」這次不光與藤原浩幹大事!還打造街頭紀錄片與 NEIGHBORHOOD 聯名!

為了讓亞洲音樂被世界更多人看見、聽見, Red Bull Japan 日前宣佈以「Major Force Be With You」為名,要推出一部以 90 年代藤原浩、Kan Takagi 為主軸的全新紀錄片,重新探討過往日本唱片業那份缺少關注的歷史,並傳播以日本文化為根植中心的饒舌、多種類音樂。

預先瀏覽簡短視頻:點此

50112

可貴的是 Red Bull Japan 重視街頭的核心,還得到 NIGO、Sk8thing、James Lavelle、Fujiwara、Takagi 等人不同層面的文化播種。除此之外,Red Bull Japan 為了紀念此紀錄片,特別與日本街牌 NEIGHBORHOOD 的主理人「瀧澤伸介」,打造符合主題的聯名企劃! 設計上是胸前印有 “Major Force” 字樣,並在後方簡單的印製聯名方 “Red Bull”,及各大不同屬性別的潮流人物。據悉該系列將會在 9 月 30 日於東京 Red Bull Japan 音樂節一同發行,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可先至 Red Bull Japan 了解詳情,另外,國際版紀錄片據說很快會在 Youtube 上放映,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1

2

Source / redbull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