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敗部復活戰一觸即發!六強對決,周湯豪能搶下最後一張總決賽門票?!

即將邁入尾聲的《中國新說唱》,在上週(9/15)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已確定由那吾克熱、ICE、劉柏辛晉級前三強,緊接著下集節目將來到激烈的復活戰,包括稍早搶下復活卡的小青龍、滿舒克及李佳隆,另外未晉級三強的王以太、艾熱和周湯豪也加入爭奪決戰總決賽的最後一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天复活赛!大家加油!

7sg_ice(@ice.k1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論實力,6 位選手可謂勢均力敵,明星導師也各個露出痛苦的表情。最後究竟誰能脫穎而出,網路上小道消息不少,本著不想破梗的態度,還是期待節目正式播出的日子吧。

只是周湯豪 2 天前在 Instagram 表示,「終於播到這一集,鬆一口氣。這次有機會演唱媽媽的作品,也算是很好的一個句點。參加這個節目的每一首作品,雖然準備的都很倉促,但這個夏天沒有遺憾,謝謝大家!」”句點”、”沒有遺憾”…..或許已經給了歌迷們一個初步的答案。

 

source: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