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GK 邀歌迷一同向 Eminem 比中指?卻慘遭在場觀眾爆料:「我們是比 MGK 中指,然後他就被噓下台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 missed. 🎯🙅🏼‍♂️😂🖕🏽#legshot #rapdevilstillNUMBERONE #letstalkaboutit 😈🔪🐐

BINGE EP 9.21.18(@machinegunkel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GK 與 Eminem 的牛肉戲碼持續上演,不久前 MGK 受邀擔任樂團 Fallout Boy 的暖場嘉賓,接著在 IG 曬出一張他身著 Eminem 《KILLSHOT》單曲封面的衣服,與現場民眾一向鏡頭比中指的照片,還打上「 he missed. (他錯過了)」,之後便表演了 Diss Eminem 的曲目《Rap Devil》,在開場前還大喊了一聲「 F ** k Marshall Mathers」向 Eminem 挑釁意味非常濃,不過這張看似非常有氣勢的照片,卻遭當時在場的網友出來爆料,表示他們全部被 MGK 給騙了。

Screen-Shot-2018-09-18-at-9.55.36-AM

非常多網友跳出來表示:「當時 MGK 剛開始上台穿著一件外套,並要求在場的觀眾比起中指,拍一張團體照,但正他要面對鏡頭時,竟把外套脫掉,才露出《KILLSHOT》單曲封面的衣服」指控他在這群 Fallout Boy 的歌迷完全不知情之下,拐騙他們成為幼稚謾罵 Eminem 的幫兇。

當時演唱會的片段也在網路上四竄,可以看到當 MGK 唱起《Rap Devil》後,現場噓聲四起,甚至一度演唱不下去,但仍有不少網友懷疑這噓聲是遭「後製」,究竟演唱會當下是如何?我們也不得而知,但從社群媒體來看, MGK 亂煽動他人歌迷的作法,顯然大眾不買單。究竟這場 MGK 與 Eminem 的牛肉戲碼會上演到甚麼時候呢?就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hiphopdx.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