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潔西卡 Jessica 與台灣粉絲相約 10 月21日 共度 GOLDEN NIGHT !

潔西卡 Jessica 這幾年致力發展個人時尚與演藝事業並重,今年受邀參加多個時尚活動,自然更不能忘記一路支持她的「Golden Stars」,今年將再度於 10 月 21 日 (日)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8 ‘Golden Night with Jessica’ Mini Concert in Taiwan】。

Jessica照片1-日出娛樂提供
潔西卡今年五月與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 UTA(United Talent Agency聯合人才經紀公司)簽訂專屬合約, UTA 作為班尼迪克特•康伯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 )、強尼•戴普、泰拉•琳妮•班克斯等世界上具有非凡影響力藝人所屬的美國最大的經紀公司,將全力支持潔西卡的演藝事業。潔西卡是2017年唯一入選福布斯亞洲三十歲以下精英的韓國女藝人,自家品牌的部分更是由時裝到美容產品一應倶全,其個人品牌成立二年即在紐約曼哈頓 SoHo 入駐旗艦店,第三年又入駐日本成立旗艦店,今年預計在亞洲區成立旗艦店,個人品牌和演藝事業一樣亮眼。

Jessica照片2-日出娛樂提供
潔西卡去年來台四次且首次來台跨年,對台灣「Golden Stars」的感情深厚, 10 月 21 日將再次以歌手潔西卡的身份帶來精彩的舞台獻給「Golden Stars」,活動門票將於 9 月 22 日(六)中午 12 點在 ibon 售票網站及全台 7-11 ibon 機台準時開賣,票價分為 NT$2900元 / 3900元 / 4900元,「Golden Stars」們務必把握機會!
相關訊息敬請密切注意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2018JessicaMiniConce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