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中國潮牌自己與 Supreme 聯名更扯」!中國假冒商拿「定製」Air Max 1/97 生產販賣!

由於先前 Sean Wotherspoon Nike Air Max 1/97 的成功,無論是品牌方還是各方定製團隊,幾乎有一段時間都是以此概念進行創作。而要說備受注目的款式,肯定是今年 4 月由國外街頭品牌 Staycoolnyc 所打造的一雙同樣具 80 年代風格的「定製款」Sean Wotherspoon Nike Air Max 1/97!

5054444

不過,如此出眾的設計在不久前傳出一則噩耗!那就是這雙由 Staycoolnyc 製作的「定製版」Sean Wotherspoon Nike Air Max 1/97,被「中國假冒商」拿去製作實體並販售!當然,此舉對了解中國市場的朋友肯定見怪不怪,但,還請各位 Sneakerhead 告誡身邊想買的朋友可別上當!畢竟會拿定製版進行生產,這行為其實也與中國潮牌自己與 Supreme 聯名一樣扯了…..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