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規矩,「三方聯名」直接入手!CDG SHIRT x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還有白色版本?

上週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Supreme 聯名系列,在街頭迅速造成一股搶購旋風,相信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它會熱賣?如果你只是覺得「它是 Supreme,所以大賣」的想法,也不能說你錯,畢竟從現在市場進行評估,確實很多「只看品牌」的潮流者!那它為什麼會這麼火?要說真正主因,因仍是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那份解構設計(早在初創之後就已經被玩過的設計,可移植到街頭品牌後,很多人覺得新鮮)吧?畢竟就論品味這部分,COMME des GARÇONS 在台灣的著用率還算有一定程度!

6022

可惜的是,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並沒有伴隨出場,反倒是推遲至 11 月才正式公開!不過,這其實也是好事!原因是除了給我們足夠的充裕時間作考量之外,根據 @supreme_leaks_news 的指出,這「三方聯名作」疑似還有白色版本!設計模樣就如同全黑版本一般,只是將色調由黑轉白!雖然不曉得會不會加大你的購買慾,但既然是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x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我想下手還是不需猶豫了。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leged White colourway of the Supreme x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 Air Force 1 Thoughts? 🗣 – @supremelosangelesplug

Supreme Leaks News(@supreme_leaks_n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