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爆出饒舌圈套路內幕」?徐真真 2real 本月底將參加《嘻哈亂爆》脫口秀!

雖然饒舌歌手徐真真 2real 發表:「錢可以搞定很多事」的現實言論被抨擊,可換個角度想他是不是要給予我們不同層面的思考題型呢?因為對於任何問題,都必須要有質疑及挑戰的能力才能算與「獨立思考」擦邊。

605111

而這陣子因 PO 出這則動態之後,儼然許久未見徐真真 2real 有任何消息,原以為他可能在等恰當時機出現,沒想到經過推廣文化活動的 @SDlivehouse 商業公司的推文,徐真真 2real 居然與歐陽靖一樣涉足「脫口秀」!並將與同樣來自 ChillGun Music 的饒舌歌手兼製作人的大師兄 Vyan,一起打破「饒舌歌手只能饒舌的刻板印象」!但最主要的是,這場名為《嘻哈亂爆》的脫口秀,Vyan x 徐真真 2real 將會大談饒舌圈內的近況、發展及不為人知的有趣故事!最後究竟能否玩得比 MC Jin 出彩,亦或從中爆出強而有力的地下秘密?確實是值得期待!

《嘻哈亂爆》脫口秀
演出時間:9 月 29 日 8:30 至 10:00
參演者:Vyan x 徐真真 2real
場地:廣州 SDlivehouse
購票:點此

5045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