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那吾克熱、尤長靖炸翻全場!原唱黃明志《漂向北方》初衷不應該拿來「炫技」!

上周六《中國新說唱》全國三強已經誕生!分別是那吾克熱、ICE 以及劉柏辛等三人順利晉級,其中那吾克熱與尤長靖兩人所翻唱的《漂向北方》,更獲得了全場最高票!製作人吳亦凡更在講評中提到,那吾克熱更是選手之中最強的!

《漂向北方》這首歌原唱是由大馬鬼才黃明志與王力宏兩人分別演繹的,貼近市井小民內心的歌詞內容以及兩人的溫暖唱腔,都讓這首歌在發表後,一直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日前黃明志得知這首歌被《中國新說唱》翻唱時,也特別發表了這首歌的創作初衷以及翻唱看法!

41676331_10156302902738429_1102328400472702976_n

在文中,黃明志提及做這首歌的初衷,以及他與王力宏對這首的看法,主要是講述這是首很內心、充滿滄桑和歷練感覺的歌曲,並非以「炫技」為首要目的!而對於那吾克熱以及尤長靖的版本,黃明志也說到如果以「炫技」為出發點,那他與王力宏兩人一樣可以玩弄自如。最終他也很開心表示這首歌終於在一年多漂到北方,並也感謝《中國新說唱》的改編。cn

 

Source/Namewee 黃明志 image via_中國有嘻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