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pace Jam 2》確定開拍!除了找上詹皇、兔寶寶,竟然還有「黑豹」大人物!

《Space Jam 怪物奇兵》在 1996 年推出,由「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主演,其中由動畫腳色與真人穿插合作的戲碼,更是引起了大小朋友的熱愛!而這部經典籃球電影,先前多次傳出續集消息,並找上當今籃壇的天之驕子 LeBron James 主演,可惜風聲一直盛傳,卻沒有確切消息傳出!

BZYea4BCMAAMr9y-2

image via_GQ

如今 LeBron James 在個人 Instagram 中曝光了一張球員休息室的照片!能看到主演明星有他與兔寶寶 Bugs Bunny、導演 Terence Nance 以及製片 Ryan Coogler。其中 Ryan Coogler 更是漫威英雄電影《黑豹》的導演,想必又將會為這部電影增設許多看點。《Space Jam 2》預計將於 2019 年 NBA 休賽期間釋出,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ringHill Entertainment(@springhille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