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78 發明家消失是因討債追殺?這次回歸他用饒舌道盡不為人知的心酸!粉絲哭喊:想抖內!

兩個多月前, 878 發明家在 Facebook 粉絲團釋出一項驚人的訊息「 Thx everyone. I love my bro. RIP」簡短的文字中似乎透露出自己將退出 YouTuber 界,讓粉絲非常不捨,果不期然, 878 發明家便消失了好一陣子,不過在稍早,他終於上傳了新的作品

影片中他似乎像吳亦凡的 Diss Track 致敬,用饒舌道出他當 878 發明家的辛酸史,像是影片被下架,甚至收入繳不起他之前被開過的罰單,種種事情使他萌生退意,而影片最後顯示他正在被追債,最後道了「大家再見」不知道是留伏筆還是真的就此打住。許多粉絲網友看完留下:「想抖內金援 878 發明家」、「優質清流 YouTube 不能消失」等支持話語。最後,希望 878 發明家可以真的回歸,帶來更多優質的發明物給粉絲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回顧之前 CooL 與 878 的專訪

 

 

 

source/ 878發明家

延伸閱讀/ #網路潮人物 | 專訪當今最狂 YouTuber 878 發明家!直接向酸民嗆聲「 粉絲人數破 30 萬,就直接跟你們約戰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