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起 Eminem Diss MGK,我比較好奇這位讓「阿姆」火的 OG 大佬只穿哪雙 Nike!

時間推回至某日的早晨,筆者曾在一部饒舌影集看過 Dr.Dre 手拿 Air Force 1 遲遲不放手,雖結尾處時還尚未 On feet,但已經能感受到他對其的熱愛。

505111

而這位 N.W.A 成員之一且又是提拔 Eminem 的 Dr. Dre,不僅在音樂有所成就,對「商」而言固然有更大的發展,例如說 1996 年創立 Aftermath、2008 年創立 Beats 耳機公司等。

不過,大家應該會想知道 Dr. Dre 除了事業上的成功之外,平常這位「真 OG」級別的人物都穿什麼?必須先說,許多 icon 自從成名後就不斷會更新風格,每次出門著用不同服裝、鞋款乃屬正常之事。但,Dr.Dre 可就不這麼想,從以下一段視頻中,我們能看到 Dr.Dre 前面全數是 80 年代的經典產物 Nike Air Force 1,可謂始終如一,且還述說著數天如一日每天只穿 Air Force 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